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Everybody,我上电视了!

everybody,我上电视了!!!!!!!
今天早上跟second year的senior一起出去kajang吃早餐,
回来的时候在巴士站聊天,突然有一个人就跑过来问我们我kolej的食物怎样阿,
ukm里面的食物怎样啊,我就问她是不是刚到这里的,
结果她就跟我们说她是记者,想要我们接受访问,
我们听了过后都拒绝了,因为我们都不想因为这样而被学校对付,
可是他们跟我们说没事的,这不是什么敏感话题,只是在大学的食物方面给一点意见,
而且他们刚刚从um过来的,um的学生都愿意接受他们的访问。
其实我是没什么啦,我只是怕会惹一些麻烦才拒绝访问的,
过后在他们的在三邀请下,我就答应了咯,
然后他们的摄影师就把摄影机对着我了,然后主持人问我什么我就答什么咯,
最后还要我祝电视机前的观众新年快乐,还要帮他们的电视台打广告!
偷偷告诉你们,其实在录影的时候我NG了一次!哈哈!!!
不过还好啦,oi,我第一次上电视咧!当让会害羞的咯!!

5 Gossips:

jacob said...

OMG!
What channel is that?
Is it animal planet?

Kisek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Kiseki said...

Jacob, u cannot like this one, Tiger will sad if he know the truth..hehe just joke ya, take it easy...


take care
Kiseki

HuiBin: said...

kiseki uncle,jacob said wat ar??
faster tell me wo!

HuiBin: said...

kiseki u no write blog de meh??
i wan see ur blog wo,
nei lou s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