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假期

忙了一段时间,现在终于有时间让我好好的休息了。所以今天太得空了,就update一下我的blog,
不然等下又会被羊羊说我久久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呵呵~~~~
也许是我在大学里忙惯了??回到家里整天无所事事,我竟然会不习惯!!!!!
本来这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件好事吧??
在考试那段期间有senior拉我出去喝茶,跟我说了一些道理,告诉我假期不应该呆在家里浪费时间,
应该乘这段时间去打工,好好发掘自己的理想,发掘自己将来要走的路...
虽然senior告诉我的这些东西都是很有道理的,但是这些不适合我拉....
“工字不出头”senior告诉我的,我很佩服她,她很年轻,而且长得蛮美的,
在她那种年轻甜美的外表之下,你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个已经在自己的事业上有一番成就的人,
她说:我不要一个月赚一两千块,我不要早九晚五,我不要看人脸色
所以她坚持自己创业,现在她在家乡有开了一间补习中心,而且也从事美容行业,赚不少咯!
我以后要多一点跟她出去喝茶,沾一点光咯呵呵~~~

0 Gossip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