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[练习]

昨天晚上参加了教会的圣诞节表演的彩排,为什么我会突然加入呢??其实是星期天那天当我一进门牧师就问:会彬,你得不得空啊?能不能来帮忙呢??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其实,就算牧师不问我,我也打算自己去问他啦!哈哈!!这次他们表演的话剧是《撒该的故事》故事呢,就是说撒该是罗马政府的一个税使,每次都无理的收税,骗取穷人的钱,每个人都很讨厌他,但有一天耶稣来到了那个城,决定要住在撒该的家,所有的人都很惊讶,为什么耶稣要住在一个那么坏的人的家呢,之后呢就发生了一些事,最后撒该就被耶稣感动了,决定改过自新!很想说那个演撒该的人真的很kuso,演得很搞笑~~我呢就没有负责戏剧的演出咯!我只是负责搬道具啊,之类的。彩排结束后,看到有人推了一个大蛋糕出来,原来有人生日!唱了生日歌,吃了蛋糕,三八一下我就回了。今晚就是总彩排了!因为明天就要正式演出了!希望大家加油咯,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!

0 Gossip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