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Industrial Training Life With Silverlake System


大学生活第三年了.....
第一个学期,就是要我们摆脱书本,冲出教室!
没错,就是我们的Industrial Training。
每个coursemate都在不同的公司工作,
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。
这次.......
有点不一样..........
在开始工作前,难免有些兴奋~
我工作的公司是Silverlake System Sdn Bhd.
除我之外,还有几个coursemates也是在同一间公司,
只是不同部门。
我呢,就被派去OCBC Bank,
部门是Loans
家住在PJ,却被派去KL做工,还真够倒霉的..
Training期间,学了很多新的东西,
是我在大学的书本里从来都学不到的。
除了学到新的Programming Language RPGLE,
学到了一些technical skills,
也学会了怎样应付会狮子开大口的房东 =='''




IBM Mainframe AS400




在这里的development tool,
基本上就是一个看起来很像Command Prompt的东西,
它的名字叫做......
AS400!
它认识我,我不认识它啊~~




Main Menu



Edit Library List



**A Report Prototype**



Calling A Program No Moving Cost GL Parameter Maintenance(LN9832)
Copy Right @ HuiBin Lau 2010
~~All Rights Reserved~~



Changing A Record Of LN9832



Confirmation Screen For Deleting A Record



Codes Behind 1



Codes Behind 2



Codes Behind 3



Codes Behind 4



Ln9832 Searching A Record With Cost Center



LN9832 Searching A Record With GL Branch












0 Gossip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