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累.......累累...

今天过得好累哦,
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,早上去教堂,结束后两点就直接去larkin那里打羽球了,
今天不懂为什么,打球打到特别多错误,
杀球杀到out,不然就是放球放不过网,唉.....
不过打羽球的时候,我就会流很多汗,满身都是汗,
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臭臭,可是那种尽情流汗的感觉,真的很爽~~!
我今天打球之前热身了哦!
知道为什么吗??因为上个星期我没热身就去打球了,
结果,第二天醒来,全身腰酸背痛!还痛了几天!
打完羽球过后,教会的朋友们竟然还有力气跑去羽球场隔壁的泳池游泳...
我....因为没有带到泳裤来,所以没得下水咯,(其实我也没有力气下水了)
我,就把裤子拉高,去小孩子的泳池那里泡脚咯,蛮舒服的咧!
如果那小孩的泳池那里有spa的话(那种水里有泡泡喷出来的那种)那就perfect了~~~~
我一定会泡到不舍得起来~
游好泳,我们就去宽柔附近那里吃东西,order了两碟面都吃完了,
最后才上一碟青菜,我们就觉得我们真的很可怜咯!竟然只有一碟青菜吃!
那不要紧,jenny还说那些青菜很好吃,然后其它人就开玩笑说
"我们真的很可怜咯,只有一碟青菜吃,而且还在那边说那青菜很好吃,很堕落咯"
无奈,吃完晚餐后,我们就要各分东西啦,
到现在我的身体好像都没有腰酸背痛哦!
希望明天一早醒来也不会腰酸背痛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