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我被修理了...

星期六,因为觉得牙齿前面好像凹进去了一点,所以决定了,星期六要去找“白衣天使”,
结果呢?一个人傻傻的跑道titiwangsa哪里去,因为曾经朋友去过那里,还说不错,
那里知道我到那里时,那里的jaga跟我说那医生搬去damansara了,哦shit!
没办法,只好等到星期天去kajang的牙医咯。
问了很多人,结果星期天又一个人傻傻的跑去kajang看牙医了,记得十一点就登记了,
可是那书记跟我说,“很多人哦,你两点再过来吧”,我的表情就是 =.=
结果呢,就在kajang lepak到两点,可怜...
ok,两点了,终于轮到我了!
进到去,医生问我,“你要做什么?”
我说“补牙”
张开口让医生检查。
医生说“你的牙齿没有坏阿,不用补牙”
我说“有啊,你看前面的牙齿,好像有一个小洞”
医生“那我先帮你洗牙,过后再检查看有没有坏”
结果医生用一个特别的恶quipment,好像按摩棒的东西放进我嘴里,
噢,帮我的牙齿按摩,护士就一直往我嘴里喷水,
可是过后就开始有点痛了,感觉我的牙齿被修理了!gok gok gok的声音!
过后医生就叫我涑口,哇吐出来的水很肮脏列!
洗完牙后,医生就拿镜子给我看,牙齿前面的小洞不见了,
为什么那么神奇的??
医生说,只是你太久没有洗牙了,牙齿表面有一沉layer了,就看起来好像有个小洞咯,
我的表情还是=.=
结果我的牙齿根本什么事都没有,
也难怪,我的牙齿那么好,那里需要去补牙呢??!
哇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

0 Gossips: